伪造之物

是个墙头众多的同人文写手。
一般根据心情写脑洞,同人文方面看时间方便。
现主坑《忘川风华录》等
请多指教。

《仅此一日》(上)

cp蛇村,时间线接电影极恶王村山从鬼邪高中退学后,感情程度为两人之间有暧昧,但还没挑明关系。可能有些许OOC,还请见谅。
 送给好友 @“Cloudy” 的文,希望她喜欢。
 下篇已经在努力赶制了。
  

---------------------------------------------------------------------- 


头疼欲裂。

Cobra睁开眼后,意识海里只残留着这唯一的想法。

他懒洋洋的从床上坐起身,视线扫过散乱在地上的空易拉罐和清酒瓶,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好像,昨天晚上,是村山来找他的。

说是要在离开前留个纪念,所以一起喝个酒吧。

本来应该把他带来的酒,连同村山本人一起丢出去才是,奈何村山已经有点醉了,并像个大型的挂件一样,吊在他身上不肯下来不说,还用着他那奶声奶气的语调朝着自己乱撒娇。

“Cobra酱~~~~求你了~~~~~就陪我喝吧!”

他黑亮的眼珠雾蒙蒙的,里面写满了恳求,和他见过的任何一种情况下的村山良树都不同,是全新姿态的村山。

于是,Cobra和明知道他酒品糟糕却还是硬留要下来,还很感激的去煮了鳕鱼火锅的村山,两个人一起喝了酒….

 

嗯?回想到这里,他抬起头,

说起来他昨天后来是喝断片了,所以村山呢?

“呜……”

身边传来了因为被吵醒而不满的哼声,成功的让Cobra下意识的打了激灵,不由得回头看去。

只见趟在他身侧的青年露出一脸安详的睡颜,

黑色的发丝软软的垂下,遮挡住了他的大半张脸,暴露在柔软的棉被外的白皙的,充斥着力量的背部上,泛着些许青紫的痕迹….?

Cobra有些疑惑的慢慢的在心里打出一串问号,并一脸平静的默默动手掀开了覆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子….

只瞟了一眼,他就连忙盖上了,推了推那人的肩膀,“喂,村山。”

“不要..我还要睡…”村山迷糊的软声说道,随后翻了个身,牵扯到了腰部的肌肉,引得他发出了一声痛哼,整个人倒是瞬间清醒了过来。

黑亮的眸子还带着朦胧的睡意,良树的语气软绵绵的。

“Cobra酱….早上好。”

“早好,你能告诉我昨天晚上我喝醉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吗?”金毛青年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开始了他的质问,他祈祷事情千万不要是他所猜的那样,不然他真的会不爽到立即把村山连同这床被子一起丢出去的。

“阿勒,Cobra酱已经不记得了吗?”村山缓慢的坐起身,脸颊缓慢的凑近面前的人,声音里带着一丝不易觉察的雀跃,“明明,昨天晚上相处的很愉快啊,结果记得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拜托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说着这种会让人误解的台词啊,所以说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虽然内心的声音如此丰富,但是Cobra脸上依旧风平浪静。

他深呼吸一口气后说道:“好了,酒也陪你喝了,天也亮了,麻烦你快走吧,不是还有人在等你吗?”

“对哦,古屋和关,我昨天让他们两个先回去了。”

村山语气慵懒的说道,却纹丝不动的靠在柔软的棉被上,黑亮的眼睛好奇的打量着悬挂着日照灯的天花板。

Cobra已经动手开始刷牙了,带着薄荷辣味的牙膏刺激着舌根,他语气染上了一丝不耐烦,咬着牙刷含含糊糊的说道:“既然这样,你还不快一点。”

“呐,我可没有骗Cobra酱哟。”村山趴了下来,以尽量不牵扯到腰部的姿势,“我身体上的所有痕迹,都是来自于Cobra酱的,所以…..”

似乎是带着一丝期待,他黑亮的眸子亮晶晶的,直直的看着金毛青年的背影。

“噗呜”的一声,Cobra吐掉了嘴里的牙膏沫,沉默了将近三秒钟后,他才极不情愿的开口了:“最多再收留你到今晚八点,到时候老老实实的给我走人,知道了吗?”

“谢谢,Cobra酱。”村山露出无害的笑容,似乎很感激自己没有被丢出去:“我可以再睡一会儿吗?啊啊,被子里有Cobra酱的味道,好想一直待下去。”

“快给我滚去洗澡!”

“那Cobra酱来扶我一把~~腰好痛-----”

“自己去。”

“不要—不要嘛!腰真的好痛!”

村山躺在床上撒娇的样子,让Cobra有一瞬间的失神,他突然间想起了,如果这家伙昨晚没来找他喝酒的话,那他和村山之间,是不是就会不告而别了呢、那以后,是不是就再也不会见面了呢?

“Cobra酱? ”

村山有些紧张兮兮的看着陷入自己思绪的金毛青年,忍不住出声叫他。

“你这家伙真的麻烦死了,我扶着你过去。” Cobra晃了晃脑袋,动身将村山搀扶进浴室里,虽然村山依旧一副浑身很痛的样子,并时不时的发出了夸张的喊声。但是意外的,Cobra倒是格外的珍惜起每分每秒来,毕竟这是他和村山待在一起的,为数不多的时间了。

 

 



TBC

评论(3)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