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之物

是个墙头众多的同人文写手。
一般根据心情写脑洞,同人文方面看时间方便。
现主坑《忘川风华录》等
请多指教。

Fate《赤轮の歌》18




最近几更大几率都是日常风,有新人物出场。




----------------------------------------------------------------------





第十八章

 

 

澄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

只感觉在潜意识里,似乎做了好几个模糊不清的梦,直到他的肩膀传来了被某种巨力捏住而产生的痛感时,意识才终于被唤回。

 

他睁开双眼,便对上了一双鲜红色的眼睛。

眼睛的主人双手抓着他的肩膀,以俯视的姿态居高临下,少年耀眼的橘红色头发如同一簇跳跃的火苗。只是他的神情却不那么友好,非要形容的话,那是渴望进食神情。

没错,就像饥饿的猛兽突然捕猎到了垂涎已久的猎物一样。

 

“.…….”

 

澄视线冰冷的扬起嘴角,无视了少年嵌入自己皮肤的指甲所刺出的血痕,抬起膝盖朝着少年的腹部用力踹去。

“啊!”伴随着一声痛呼,那人翻滚了几下,后背重重的撞上了进户门,顿时丧失了威胁。

澄走上前去,又抬脚狠狠踹向少年的下巴,直到确认对方彻底撤去眼底的凶光,能和自己正常的交谈了以后,才拍了拍衣服,坐在了离他不远的地板上。

“好久不见啊,特欧里。”

“是..好久不见,伊登…”

炎色头发的少年缓缓的爬起身,背部靠在门框上,他的治愈能力快的惊人,除了脸上还残留着伤痕。

“对不起,伊登,如果你再晚醒过来一分钟,我就会做无法挽回的事了。”

特欧里神情痛苦的捂住脸颊,澄则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反正我们约定过的,除了你自己以外,你不可以伤害任何人,一旦伤害了就会受到惩罚,我以前也说过不会手软的。”

 

“对不起….来这里的时候我忘记服药了。”

特欧里擦了擦自己的嘴角,试图努力的压制住某种冲动。

“是么..虽然我不记得有通知你过来。”

澄的视线环顾了一圈,发现原本躺着的地方旁搁置着一杯琥珀色的饮料,散发出蜂蜜的香气。

他忽然间明白了刚才为止的发生的所有状况,接着随手指了指一旁的柜子。

“....那里面有我备着的「Berserk Suppressant」,你先吃吧。”

“是。”

名为特欧里的少年答应着,试图站起身,虽然伤口是很快的愈合了,但是生理上的疼痛却没有完全的被抵消,他龇牙咧嘴的又跌坐下来。

“够了,你坐着吧。”

澄站起身去柜子里找出了药,端起搁置在地上的蜂蜜水,他将药从药板上掰了下来。

示意特欧里直接过来吃。

 

“......”

特欧里小心翼翼的凑上前,从澄的手心里用舌尖舔走了药片,顺着喉管滑落进胃里。

他心中的某种情绪在药物的作用下被压制住了。

 

“我洗个澡,麻烦你顺手把早饭做了吧。”

澄起身看了一眼挂钟后,朝卧室走去,特欧里则走向了厨房。

而那杯蜂蜜水谁都没有喝,就这样被放在了餐桌上。

 

 

 -----------------------------------------------------------------------


“叩叩叩....”

正在用浴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时,浴室的磨砂玻璃门被敲响了,特欧里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姬玛打来了电话,还有早饭..伊登能来做我的份吗?”

“我知道了。”

得到了回应后,特欧里的身影从门上消失了。用梳子整理好头发,来不及打上发胶,澄便推门而出。

只有那个女孩的电话,如果不及时去接,会有很大的麻烦。

 

 -------------------------------------------------------------------------

 

 

伦敦  深夜

 

奥尔瑟雅.比尤莱正举着话筒,手上则在完成一份作业,她白皙的指尖无意识的摸着圆珠笔上的花纹,似乎在进行倒计时。

“是你让特欧里来的吗?”

电话那头终于传来了少年的声音,红发女孩笑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澄,你就不能对特欧里温柔一点吗?好歹他是我名义上的哥哥。”

无视了少年先前的发问,她先开始了兴师问罪。

“你不了解情况。”澄的声音含糊起来:“但是我也觉得很抱歉...”

“嘛,既然你觉得他始终是个隐患的话,你当初还不如把他交给法政科,毕竟弗罗拉家族做了什么事,法政科的那位可是一清二楚的。”

“卡门.弗罗拉已经不在了,现在的他是特欧里.比尤莱,只要他不放弃作为人类的身份,我一定会保证他的安全。”

“真不知道你有时候到底在想什么,澄。”

女孩托着脸颊轻叹一口气:“作为魔术师,还是别留下那么多危险的把柄比较好,不然总有你后悔的时候。”

“怎么?你打电话的目的是为了告诉我,你后悔有这位兄长了?”

“只是觉得告诉你当心一些事情罢了,比起这个,你当初托远坂家的那位前辈做的东西,现在终于送来了。你是要送给那个女孩吗?”

“是,麻烦你回头寄过来了,还有抱歉呢...这次回伦敦都没跟你见到面,也感谢你遵从约定,一次也没有来克洛埃邸。”

听着少年的话,女孩将头靠在了椅背上,红宝石般的眼睛望着头顶上明亮的灯光。

不惜花费巨资、时间和魔力的消耗,都要做成的那个礼物。

以她的身份,又有什么资格去寄出呢?

“姬玛...?”

见女孩半天没有回应,澄不放心的又喊了她一声。

“我知道了。”奥尔瑟雅.比尤莱深呼吸了一下作出了回应,随即准备挂掉电话。

夜深了,她有些困了。

“谢谢你,姬玛,你真的很可靠。”

“过多的干涉你的秘密,对于我来说没有好处,所以我不会去多问多管。再说你当时不就是喜欢我这一点,才让我当你名义上的未婚妻的吗?”

“........”

电话那端没有回应,女孩小声的道了晚安,便挂掉了电话。

 

 

 -------------------------------------------------------------------------



澄回到客厅的时候,特欧里已经做好了早饭。金灿灿的炸鱼薯条和加了冰块的红茶

当然只有一人份,是具有特欧里风格的快餐类早餐,不过有人一大早起来吃这种油腻腻餐食吗?

“早饭吃鸡蛋三明治可以?毕竟我只会做这个。”

他的黑发已经半干了,正软软的垂在脑后。

“嗯,可以,只要没有放荤腥之类的,我都可以吃的下。”

炎发男孩轻轻的坐在椅子上,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他的皮肤显得苍白且没有血色。

“是么,你也很努力啊,刚回来那阵子,人类的食物你貌似都吃不下。”

 

快速的做完了三明治,澄坐下来和特欧里一起吃起了早餐。

 

“.....”

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吃着面前的食物,澄看着小口吃着三明治特欧里,忍不住开口说道:“还有一点时间,要不要在回伦敦前,再在冬木待一会儿?”

“可以吗?”

“当然,就当是提前侦查一下接下来的战场,就麻烦你当我的护卫了,你可以做到的吧?特欧里.比尤莱?”

澄露出了微笑,认真的说着自己的请求。

“是!”

特欧里大声的答应着。

只要能帮到伊登的忙,他便可以凭借自己本身的意志就保持住作为人类的理智,所以他离不开这个少年啊....

 

 

 

 

 

 

 

第十八章完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