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之物

是个墙头众多的同人文写手。
一般根据心情写脑洞,同人文方面看时间方便。
现主坑《忘川风华录》等
请多指教。

《驯服》〔咕哒夫×兰陵王〕

内含私设,国服一年后才能抽阿恭,所以是预想文。

如果可以的话,请继续往下。另外个人真的觉得阿恭气质挺像白狐的。

---------------------------------------

时隔了一年地等待,藤丸在今晚捧着足足两袋圣晶石提前去了召唤室,而留下来的迦尔纳则和阿周那一起在模拟训练室整理着今天下午刚刚打好的种火。

他蹲在地上动作迅速的将种火每20个一起放进了达芬奇女士准备好的多功能收纳袋里,准备在维护时间一结束就给master 送过去,毕竟满破新的英灵会用的到。

“说起来时间过得还真是快呢,一年前的今天,那个孩子才刚刚出来吧。”

阿周那今天的心情似乎不是特别好,声音都有些闷闷的。

但是他还是边整理着种火,边若无其事的跟自己的兄长搭话。

“嗯,所以master 今天也很紧张吧。”

迦尔纳点了点头,将整理好的种火放进了一旁的推车里,准备一起运到灵基再临室去。

“说起来你一点都不在意吗?你中意从者的位置今晚就要被那个孩子替代了啊。”

阿周那有些不高兴的看着在一旁忙碌的兄长,他有点不信,迦尔纳会不在意他自己在master 心中的位置。

…本来以为迦尔纳羁绊满了就会下来让他去当master 的中意从者,结果…今晚到来的那个名叫兰陵王的那个小子又立马替补上位…

“阿周那。”迦尔纳回过头,异色的双眼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弟弟,“我们可是前辈,不要摆出一副太小气的模样,我认为master 也是为了照顾那个孩子,才决定召唤他的,所以我们不能添麻烦。”

“……既然是master 的愿望,我们整理好了种火就去陪着他吧,估计已经开始召唤了吧。”

难得的,阿周那接受了迦尔纳的建议,转身去帮忙搬种火。

迦尔纳看着弟弟,嘴角不由得放松了下来。

他觉得很欣慰,不得不说托了master 的福,母亲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他能够跟阿周那搞好关系。

所以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等待master 把他中意的从者召唤出来就行了吧…

---------------------------------------

本来…事情应该是这样发展没错的…

不过究竟是哪里出现了差错?迦尔纳一头雾水的看着无精打采的从召唤室里走出来的黑发御主。

“master ,您怎么了?”

他走过去关切的问道,按照灵基一览的显示,master 应该召唤出了兰陵王才是,那么他为什么那么没有精神呢?

“啊…是迦尔纳啊。”藤丸抬头看了看面前的白发英灵,将手里紧紧攥着的一张纸递给了迦尔纳。

“这是那孩子灵基再临需要的材料,那就拜托你了,我想一个人静静。”说着,转身消失在走廊的拐角里。

在迦尔纳身旁的阿周那虽然自诩是最了解master 的seravnt ,但是眼前的这个突发状况让他也同样是一头雾水。

“总之,先按照master的要求去做吧。”

迦尔纳默默的走向召唤室,将那名新从者带去了灵基再临室。

那名从者似乎也没有能够理解目前而言发生的状况,只能安静乖巧的跟着迦尔纳和阿周那东奔西走。

--------------------------------------

“好了,这样就再临完成了。”

迦尔纳看了看已经满破并且满等级的银发少年,默默的松了一口气。

那名银发少年的点了点头,伸手摸了摸脸上冰冷的面具。

“那个…你是叫兰陵王对吧?按照灵基再临显示,你现在应该是摘下面具的状态了哦?为什么还带着呢?”阿周那不禁发问道。

虽然他有了解过这个从者的外貌有给他自己造成困扰的风险,但是本人就在自己的面前,依旧带着面具的话还是有点不舒服的,仿佛他们不值得信任一样。

“戴着假面面对帮助了我的二位确实无礼,但是这副面具下的容颜,我只想给master 一个人看。”

伸手扶了扶自己的面具,身为saber 的servant 小声的说道,并撇开了视线。

“…………”

气氛一瞬间沉默了下来,三个人都站在灵基再临室里一声不吭,名为尴尬的情绪瞬间蔓延开来。

就在这时,穿着鲜红色圣骸布披风的白发神父走了进来,手里捧着两个金光闪闪的圣杯。

“哦呀?”

他琥珀色的眼睛带着些许疑问的看着站的笔直的三人。

“天草先生?”  “四郎神父…”

印度兄弟二人不由得同时叫住了天草四郎,似乎希望他能够来缓解一下这个尴尬的气氛,那名新召唤出来的servant 也用好奇的目光看着这个少年,他们俩好像年龄相仿的样子。

“啊,你是今天新来的servant 吧,我知道你。”

天草四郎时贞眯着眼睛露出标准笑容,向新来的saber 打着招呼。

“啊,你好。”名为兰陵王的servant 有些局促不安的向白发男人行了礼。

“刚来这里应该还有些不习惯吧?不过没关系,大家都一样,慢慢熟悉起来就好了。”

“好的…”

“肚子饿了吗?卫宫先生做了晚饭,要不要一起去吃?啊,说起来,感觉你会和迪卢木多先生会相处好哦。”

“好的…恭敬不如从命…”

说着天草带领着面具少年慢慢的走向餐厅,两个人看起来已经简单的熟络起来了。

太厉害…

迦尔纳和阿周那愣在了原地看着慢慢远去两人,该说真不愧是天草四郎时贞吗?

---------------------------------------

藤丸知道自己很奇怪,他是个擅长思考的人。

只不过,他思考的是如何跟自己的从者相处,而并不是别的东西。他在乎自己的servant ,把他们当伙伴,当家人。他并不想跟他们任何一个人分开,所以他总是让自己去理解他们。

直到今天召唤前,他还是很激动的,直到那个他等待了足足一年的蒙面少年从召唤阵里走出来的时候,他内心里突然没由来的升起了一丝恐惧。

因为即使隔着面具,少年那双湛蓝的瞳孔还是清澈的如同玻璃镜子一样,他在那里面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没错,他下意识的转身就逃跑了,把当召唤出的servant 就那样的扔在那里了,连原本计划的一系列事宜都没有顾得上。

不过…迦尔纳的话,一定没问题的…会替自己好好的照顾那个孩子的。

他躺在自己的床上,在黑暗中长叹了一口气,

他绿色的眼睛盯着床头柜上放着的一只小白狐的模型,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

御主他抑郁了,尽管他平时很勤快。

但是,他有时候想不开自己的心思就会偷懒不工作。

对于这种情况而言,迦勒底的其余从者早就见怪不怪了,所以他们三三两两的约着去娱乐设施那里玩游戏,或者选择去圣乔治的房间看他灵子转移去往世界各地拍摄的录像带。

兰陵王则一个人默默的牵着他自己的白马,坐在模拟装置的房间里。

他席地而坐,带着面具的脑袋有些没精神的耷拉着

一旁的白马也安静的站在离他不远处,时不时地抬头看看它的主人。

“天草先生被孩子们拉去讲故事了呢。”湛蓝色的眼睛盯着装置模拟出来的蔚蓝色天空,少年轻叹了一口气:“尽管天草先生和大家都对我很友好,但是我更想和御主搞好关系啊,如果他确实对我有什么不满的话,最好能当面跟我说。”

“如果您想知道master 的想法,不如直接去找他比较好。”

褐色皮肤的白衣青年走了过来,站在了少年的身边。

“你是…阿周那吗?”少年抬头仰视着他,有些不理解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在你没来这里之前,master 每天都念叨着你要是来了让我们好好照顾你,所以,看你刚才没跟大家一起走,我就跟过来了。对了,master 他知道你困扰面具的事情,所以让达芬奇把你的战斗形态设置在第二阶段了,等master 自己从房间里出来了,你就可以开始跟我们一起战斗了。”阿周那缓缓说道。

“面具什么的,不戴着确实会让人有点不安,不过如果master 想要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他小声的说道。

“别担心,master 一定是自己有事想不明白,稍微过几天就好了,绝对不是因为你的问题。”

阿周那心平气和的安慰着新来的servant ,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慢慢的告诉给他。

“一年前听说你刚出来的时候,master 可兴奋了,那时候就开始贮备资源,准备迎接你过来。

不过,为了更好的了解你的过去,他开始寻找你的资料…他说,想好好照顾你。”

“master 是个很好的人,对大家都很好。”

“就是因为他对大家都很好,所以有点搞不懂他究竟最中意谁呢。”

阿周那同样抬起头看着模拟装置模拟出来的天空,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说了一句。

“master 好像还给你准备了礼物,你去找他要吧。”

--------------------------------------

兰陵王走到了master 的房间前,深呼吸了一口气。

从口袋里拿出了迦尔纳给他的门卡,刷卡进入了房间。

毕竟阿周那提醒他,要是御主不开门,那就突击吧!总觉得他们应该经常干这种事。

出乎意料的,房间里亮着灯,还放着音乐。

是他的国家特有的乐器,古筝所弹奏出来的曲调,不过他那个时候,将士们会伴奏以鼓声来增加雄厚的气势感,远远比这首更加的动听。

他的御主就这样静静地坐在书桌前,手里看着一本书正在翻阅。

“主公,打扰了。”他站在一边轻声的说道。

藤丸回过头来,一瞬间有些惊慌失措,他连忙暂停了音乐。

“那个,saber 抱歉,几天前是…”他起身走过来,向自己的servant 的解释道,“总之,是我不好,没有很完美的处理好这件事。” 他鞠躬跟面前的servant 赔着不是。

“不…那个,主公不必这样的…”

白色头发的少年有一瞬间脸红了一下。

“于是,阿恭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泡了两杯红茶,藤丸拉着saber 坐在了自己的床上。

“诶?主公您刚才叫我什么?”

saber 有些惊讶的睁大了自己湛蓝色的眼睛,虽然隔着面具御主应该看不出来,不过他觉得自己的脸上的热度又提升了一点。

“呃…你本名不是叫高长恭嘛…我觉得这样叫可以让我们关系更亲近一些的,你不喜欢吗?”藤丸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也没有…主公怎么叫都可以,嗯…我来是想看看主公的,毕竟您上次召唤出我了以后,就闭门不出了。”

“是我自己没有调整好心态,给你增加困扰了呢。”藤丸想了想以后说道,“不过现在已经没问题了呢。”

“是吗,那就太好了…”saber 顿了顿以后,伸手摸向自己的面具:“说起来,本来当时第三灵基的时候就想摘下来的,但是御主当时并不在。不过我想现在可以了呢,这张面具下的容貌,我只想给您一个人看见。”

“……”藤丸兴奋的点了点头,吞咽了一下口水,屏住呼吸等待着兰陵王将自己的面具取下来。

“……”

saber 睁开自己湛蓝色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御主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脸颊看着,不由得脸上再次染上一抹红晕,“怎…怎么样?”

“很漂亮,值得我付出一年的等待和一单的数量的圣晶石呢。”藤丸露出清爽的微笑,他等待了一年的少年就在他的眼前,他已经忍不住开始激动起来了。

“呦西!决定了!今天下午开始去打种火本吧!”他一鼓作气的站起来,拉着自己的servant 就打算出门。

“好,我的主公。”saber 乖巧的点着头。

啊,对了,有一件事不能忘。

藤丸转过身,走到床头柜边,伸手将放在上面的那只白狐的模型递给了面前的白发少年:“这个准备了一年呢,送给你。”

“白狐?”servant 伸手接过,湛蓝色的眼睛好奇的看着这只通体雪白,小巧玲珑的狐狸。

“主公为什么要送我这个呢?”

“这个…因为感觉跟阿恭你很像吧…气质啦…”

“原来如此…我给主公的印象像狐狸吗?因为头发是白色的?”

“不是!不是说你像狐狸啦,是像白狐,你看,白狐的毛发是洁白无瑕的,而且白狐的气质很灵动,就像你一样啊。”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主公,这是夸赞吧。

谢谢您。那我就收下了。”servant 微微笑着,伸手接过了御主手中的白狐模型。

我会好好珍惜的,主公。

“说起来,主公刚才听的是《兰陵王入阵曲》吧?虽然古筝弹奏的版本确实不错,但是我的那个时代会搭配古筝哦,那样听起来更加的气势磅礴一点…”

“诶!这样啊,可是网上找不到这样的版本啊。”

“呵呵呵…没关系,回头有机会的话,我演奏给主公听。”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

两人有说有笑的离开了房间,关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呢,太好了。

一直躲在门口附近听墙脚的阿周那松了一口气,不过一想到中意从者估计又没自己的份了,他便又开始郁闷了起来。

-------------------------------------

我会觉得恐惧是因为我了解兰陵王的历史,所以当看到那样年轻的少年从召唤阵里走出来时,我的内心深处不自然的开始难受起来。

惋惜吗?痛苦吗?都有,甚至更多。

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活在未来的我们,只能迎接未来,却没有办法回到过去一样。

我们能面对的,只有处于现在的他们而已。

英灵,是被困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的人,而我们能迎接的,还有未来。

就像《小王子》里,小王子遇到了那只会说话的狐狸,它对小王子说过。

“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风险。”

没错,一旦开始接触,那么情感也会连接上的吧。

不过没关系,我们的路还很长…

藤丸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拳头,突然像想明白了什么似的,如释负重的松了一口气。







end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