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之物

是个墙头众多的同人文写手。
一般根据心情写脑洞,同人文方面看时间方便。
现主坑《忘川风华录》等
请多指教。

《奈雪の歌》[日系言情向]

    序章

——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Stockholm syndrome)

又称为人质情结,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 

——————————————————

“价格就定一亿吧。”

高档的会所里,男人吸了一口雪茄淡淡的吐出了烟圈,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道。

“诶,说一亿就是一亿,毕竟是森田家的女儿,怎么说也该值这个价,不然我可以卖给别人,毕竟是这么漂亮的货色。”

他浑浊的目光看向了一旁躺在地上的昏迷不醒的少女,嘴角露出了贪婪的微笑。

“可以,那我就等着你的定金了。”

说着,他挂了电话,慢慢的起身走向门边,那里站着一个灰色头发的少年,他低垂着眼睛,正动手点燃一根廉价香烟。

“辛苦了,赤名君,这回的货物已经找到了买家了,这是你的报酬,一共是5万。”

他取出薄薄的5张万元纸币递给了正在抽烟的少年。

“只有5万?我刚才可是听你卖了一亿啊,是不是有点少?”

少年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只是默默地吸了一口烟,薄薄的嘴唇吐出了漂亮的白烟,衬托出他不凡的气质。

“只是个大家族里不受宠的小姐,5万爱要不要。”

男人有些不悦的将钱直接扔在了少年面前,“你还想要多少?你只不过是个人贩子罢了,不,因为你什么活都干,我也不懂该怎么称呼你了。”

“……”

少年动手地掐灭了烟,弯下腰捡起散落在地上的钞票,转身默默地离开了这间奢华的房间。

只不过…

他薄荷色的眼睛无意间瞥了一眼被丢在地上的少女,眼底闪过了一丝莫名的情绪,但随即被缓缓关上的门给遮断了。

————————————————————

福泽渝吉,最大面额的万元钞票这里也只有五张而已。

少年躺在会所大楼的天台上,对着月光展开了其中一张钞票,薄荷色的眼睛静静地盯着钞票上印着的人物。

当今的社会,只有一个东西可以保命,那就是钱,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干的,那就是他。

将钞票仔细的收好后,他从口袋里拿出打火机将刚才的半支烟再次点燃。

光是这点钱绝对不够的,过不了几天舒服的日子,所以他决定再连着干两单。

掏出手机后,一边用手指对着光亮的屏幕滑动,一面吸着重新点燃的香烟。

少年的脑海里却不由得回想起那个躺在地上的少女,今天是第一次跟她见面,当时她正在过着属于自己的16岁生日。

身上穿着漂亮的礼服,佩戴着昂贵的首饰,浅金色的长发也是经过精心打理的,在人群中像一个耀眼的公主。

不过几个小时后的现在却像一朵开败了的鲜花一样,掉在了地上。

少年心里没由来的有了一丝烦躁,他叹了一口气,薄荷色的眼睛望着夜幕中的明月。

有光的地方自然是有暗影的,他绝对没有在可怜那个女孩子。

对于自己来说,她只是被盯上的商品,只要是被盯上的商品,他就只需要弄回来就行了,这就是他的工作。

只是…

“可恶,明明行动起来那么危险,就给我5万,最少也应该300万吧…”

他一下子坐起,将手中的香烟掐灭以后,拍了拍身体站起身。果然还是得去找一下那个老头,把剩下的钱要回来。

他拍了拍身上的衣服,用围在脖子上的围巾遮住脸后,转身顺着挂在天台边上的绳索滑了下去。

————————————————————

顺着窗户爬进了楼层的过道,少年利索的解开绳子,将绳索收进了随身携带的背包里。

他脚步轻轻的走到刚才那间屋子的门口, 正伸出手打算转动门把手时,屋内隐约的传来了少女的呜咽声,以及紧跟其上的“嘭嘭”的两声枪响。 

“不会吧…”

少年嘀咕了一句,不是已经定好卖一亿了吗?怎么突然开枪了…

他伸手按动了门把手,慢慢的推动了门…

余光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男人的身体,以及正对着自己的黑洞洞的枪口,少年轻声的自言自语着:“……啊,果然…”

少女的轻微的颤抖着肩膀,原本只是轻微的起皱的红色礼服现在正凌乱的挂在她的身上,露出了她白皙的肌肤。

精致的小脸上挂满了泪珠,即使在浑身颤抖着,也依旧用蓝宝石般的眼睛狠狠的盯着面前的少年,做着最后的自保。

“啊啊…真是危险…”

一边举起双手,少年一边慢慢的凑近少女。

“不要过来!”

声音因为哭泣已经有些沙哑了,枪口也因为身体的颤抖而不停地抖动。

“你是叫森田奈雪吧…?”

一边凑近她,一边缓缓的摘下围巾,露出了自己的脸,少年将手伸向少女,“我…不想伤害你,既然道理明白,就把枪放下,这不是女孩子该碰的东西。”

“……”

蓝宝石般的眼睛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没有把枪递给少年。

“保持沉默?那也没关系。既然你不相信我,枪你就先拿着吧,但是别乱开火。”

将手插在自己大衣的口袋里,少年缓缓的呼了一口气:“森田奈雪,我给你做个选择吧。”

“?”

蓝宝石般的眼睛看向他,但是女孩依旧没有做声。

“刚才的枪声被听到的应该不止我一个人,这个男人的同伙应该马上就会来,你依旧会以一亿日元的价格被拍卖出去,你可以的等在这里被他们带走,要么就是跟我走。”

“我记得你,绑架我的人就是你没错吧…”

森田奈雪声音弱弱的说道,视线严肃的盯着少年。

伸出空着的手点燃了另外一只香烟,少年缓缓的说道:“没错,所以跟我走也是一样会被卖出去的,你自己可以好好想想。”

空气一下子沉默了下来,两人只听到了彼此的呼吸声。

少年其实是有自己的打算的,毕竟森田奈雪的卖价被提到了一亿,但是现在这个男人已经死了,也就是说…

他可以完成这单生意,带走一亿日元,和父亲过上一段衣食无忧的日子。

不过,他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这个大小姐会选择跟他这个绑架犯一起走。

少女慢慢的站了起来,赤着双脚慢慢的走到了少年的面前,宝石蓝色的眼睛盯着他。

“我跟你走。”

她轻轻的张开了自己的唇瓣,在呼出热气的同时,小声的说道。

少年听到这句话以后,嘴角扬起的一丝胜利的微笑,他动手取下自己的大衣。

“那么就说定了…”

他轻轻的开口了,左耳上的蓝色耳钉在灯光下发出星碎般的光泽。

“你,现在可是我的…商品了…”

将自己灰色的大衣披在少女瘦小的身体上,少年眯着自己薄荷绿色的眼睛,微笑的看着她。




序章完,正文待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