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之物

是个墙头众多的同人文写手。
一般根据心情写脑洞,同人文方面看时间方便。
现主坑《忘川风华录》等
请多指教。

[白起×你]《当冰箱里只剩下一个肉包》

日常向的一个小梗,依旧有私设,可以接受就继续往下。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这个双休日,你和你家白先生的夜生活有些丰富。

不,总的来说其实也没有特别丰富,你们只是接连周末两天通宵看了几部恐怖电影罢了。

对你而言,两个人肩膀相靠,裹在柔软的毛毯里看完一部电影的感觉是一种小确幸,你家白先生也是如此认为的,虽说那些恐怖电影的桥段在他看来并没有那么吓人,但是胆小的你吓得微微颤抖,一个劲的往他怀里钻的样子让他特别受用,所以也在不知不觉中,陪你熬了两天的通宵。

俗话说的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周一的清晨,当你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完全睡过了头,连带着你的白先生一起。

确切的说,白起还是被你给摇醒的,并且一脸刚睡醒的神情,看起来特别的软萌可爱。

 

但你来不及欣赏,整个人手忙脚乱的跑去卫生间洗漱完毕后,小跑到厨房,去准备带在路上吃的早饭。

 

当你打开冰箱时却懊恼的发现,冰箱里只剩下一个肉包。

 

 

--------------------------------------------------------------------------------------------------------------

 

-白先生的动作比你迅速的多,等你提着包出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门口等了你一会儿了。

你有些抱歉的朝他吐了吐舌头,低身下来快速的换好鞋。

 

“不急,我不会让你迟到的。”

他轻轻的牵起你的手,扬起嘴角露出一个让你安心的笑容。

明明是自己连累他一起睡过头了,但是……

你不禁伸出两根指头轻轻的捏了捏他的指腹,表达着你的感谢,心想着下次坚决不能再做这样的蠢事了。

 

 

到了你公司的楼下,你将装着包子的袋子递给他,嘱咐他要好好吃早餐。

 

“你的呢?”

“啊,我在你洗脸的时候已经吃过了。”你摆了摆手。

 

“这样啊……”

 

他略微迟疑的看了你一眼,伸手接过了你手中温热的包子,笑着目送你走进公司。

 

你有些心虚的不敢回头,快步的走进电梯里,生怕被白起揭穿你拙劣的演技,毕竟这是在他眼皮子底下,没有吃早饭就上班。

------------------------------------------------------------------------------------------

 

一旦投入工作,一定会忘记饥饿感,你一开始是这么打算的,只可惜今天的身体并不随你的意。

脑袋时不时的发出胀痛,敲击键盘的手指也软趴趴的,没有力气。

 

你深呼吸一口气,强打起精神,一边继续完成手头的工作,一边祈祷着午休的时间赶快到来。

 

但今天是周一,当你处理完手头的事件后,还要开车去送一套紧急的资料。

 

所以,当你坐进车里的时候,已经感觉整个人都要虚脱了。

 

指尖有些发颤的握上方向盘,你拧动钥匙准备发动汽车时,车窗被轻轻的敲了几下。

你抬起头,白起一脸担忧的神情映入眼帘。

“诶,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你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现在才上午十点,白起不是应该在上班吗?

 

“因为某人对我撒谎,说她已经吃过早饭了,我一直在这里等她主动认错呢。”

 

将你扶下驾驶座,移到副座,递到你手里的还有一杯冒着热气的豆浆,白起坐上了驾驶座,根据你手机里的导航系统,发动汽车去往你的目的地。

 

一路上,短暂的沉默。

 

“对不起….我不该骗你的。”

你捧着冒着热气的豆浆小声道歉着,并对举起手保证下次再也不会不吃早饭就上班了。

 

白起只是“嗯”了一声,依旧板着脸专注的开着车。

 

“白警官,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嘛…..”你委屈的用手指勾了勾他正在挂档的那只手的掌心,“只要你不生气了,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什么都愿意做?”

“嗯嗯嗯!”你拼命的点头。

“那就麻烦你贡献出午休时间,陪我共进午餐吧。”

他逆着光,扬起了嘴角。

“好的,警官,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

你笑嘻嘻的敬了一个礼,低头小小的喝了一口豆浆。

“甜吗?冷不冷?”

你含着豆浆,笑着摇了摇头,大口的咕嘟咕嘟的喝完了豆浆。

“傻瓜,包子是我买的,有几个我自然心里有数,你本来就胃不好,下次不许再这样。”

他边开车,边絮絮叨叨的陪你说着话,话语里满满的关心令你胸口暖暖的。
  

窗外阳光灿烂,透过透明的车窗照耀在他浅褐色的发丝上,

在那一瞬间,你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了整片倾城日光。

 

 

 

 

 

 

END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