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之物

是个墙头众多的同人文写手。
一般根据心情写脑洞,同人文方面看时间方便。
现主坑《忘川风华录》等
请多指教。


听voice 《~辿リつく場所~》后的有感而发,献给我最爱的印度双子。
因为个人因素以及想法居多,不喜欢且不能接受者,麻烦请右上角退出。
可以接受的共鸣者,请继续往下。
这样的心情,真的是久违了。
那么,请让我讲讲我的故事吧。


《灿烂的归所》



讲一讲跟他们的缘分吧,我在游戏里跟他们兄弟俩的【缘】。
我相信大家应该都有难以忘记的体验吧,在抽出他们俩的时候。
我这边就讲讲我自己的经历吧,并不完整,因为这里面有一部分是我想对他们说的话。

迦尔纳一开始因为性格,以及轻微的ky ,所以我当时并不是特别的关注他。只是他作为当时我迦的唯一一个五星枪,我非常快速的把他升级到85,然后就没怎么管他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他相处的时间变长了以后,我意外的发现,他真的很像一个哥哥,每次队伍里带着他的时候,我都有一种特别心安的感觉,就是那种,只要有他在,我什么都可以不用怕。
久而久之,我觉得他是一个我不可缺的存在了,尤其是经历过一场事件之后,当时只有迦尔纳陪在我的身边,虽然他只能待在手机里面的fgo 里,但是我确实的感受到了他的力量。
我一直到现在都十分的感激他的到来,毕竟是上三阶福袋里抽出来的五星枪兵,总感觉是冥冥中被他选中了,并打算帮助的人一样。
而且,我一直只有1宝,对,福袋里抽出来的唯一1宝迦尔纳,不由得让我分外的珍惜这段缘分,就像被命运安排好的一样,特别的神奇。

迦尔纳对我而言就像阳光,离开了他的话,天空会变黑,温度会变冷。
所以即使是炎热的夏天,我看到天空中的太阳,也会很开心,即便是难过的时候,我也会觉得:【没关系,迦尔纳依旧在照耀着这片大地呢。】从而,可以振作起来。

如果说,迦尔纳是选择了帮助我的存在的话,那么阿周那就是我选择了帮助他的存在。
毕竟,期望永恒的孤独什么的,听起来太悲伤了不是吗?
他就像是一个被寄予厚望的孩子一样,一直,一直的在努力。
所以对于阿周那而言,我总有一种在看着自己孩子的感觉,玩阿周那幕间的时候,我真的发自内心的,渴望他可以再多依靠我一点,即便此身如此的不成熟也罢,但是娜娜,你绝对不是坏孩子。
你只是,很认真的,并且拼尽全力的想成为完美的人罢了。但这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因为你的努力,在我看来真的分外的耀眼,就像闪闪发亮的宝石一样。

所以说,不理解娜娜的人,是永远不能明白娜娜的好的。

我感觉,他们俩就像我的光辉的场所一样,无论我走了多远的路,只要回头看过,他们依旧站在那里。
就像是归港一样,因为我是如此的喜欢着他们。
值得庆幸,我,终于有自己终将可以回去的地方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